2010’01.29・Fri

混博是一种姿态

重新换了板子。
总觉得没有美丽的板子博客就是不美满的。

前天搞定了PSP……
自己弄的刷机程序(不是单纯的刷机),用的是5.03GEN-B这个(据说)最新的系统。
管它的,反正我不懂,你告诉我最新就最新吧。挖鼻屎。
就算是宅我也要是个技术宅。
然后就是狂游戏了。
在此膜拜下混入汉化组内部的刘酱!!内部技术人员果然是强大的!

《绯色流星》……我非常想追威尔……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让吉尔开心了。
看攻略威尔给女主角红茶的那段,我觉得那个不让威尔开花的那段反而更萌!但是为了早点和威尔在一起还是只有让威尔开花了……
现在对我好感度最高的是最难追的引发男。猥琐猫凝重。到底为什么?

今天电脑被我弄中毒了。
然后上百度求助,一高手介绍了另外一个金山的内部人员帮我解决了问题。
最近和内部人员很有缘分呢。
内部高级技术人员很牛逼的帮我K.O掉了病毒。
真是Powerful的顽固病毒呢!让我自己来我肯定搞不定!!!
感谢内部大神君~
夫人告诉我,混博是一种姿态。
于是我决定姿态地混博。
人参君有点颓废。但是我又爱这种颓废。
曾经我也想过奋进的。
我现在对网页制作一点兴趣也没有了。让我怎么学HTML和CSS啊……囧。
带回家了英语和微积分,打算为了考研好好努力下。
对于一个理科三本生而言考研才是唯一的出路。
【喂!你根本动都没有动过那些书啊喂!!】

现在的生物钟极不健康。满脸的油。
其实我12点就困了可以睡的。
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定要熬到现在。

刚刚跑去收了菜偷了崽。
午夜就是爽。
突然觉得小偷之类的都好聪明。
(喂!)

随着意识的游离。吐槽的力度减弱。
银魂红樱篇什么的,制作猪请自重。

好想入手PS3……3000元觉得可以接受,但是我玩不了游戏啊!!
没有中文翻译让我怎么活啊!!怎么活啊!!
FF13的两个系列太萌我了!!
特别的是那个FF13特别版的!!
白发的西装少年太萌了!!帅啊!!(那造型不就是佐助么!)
话说貌似对佐助这种我向来没有抵抗力……

有眼皮不争气的跳了。
肚子好饿……

还是那句。今天吐槽好没有力度……
下次我会认真的。

夫人今天很早就下了。
一个人好寂寞……夫人在梦中我们相见吧~!
我也想给你写封I miss you 的信。
不如我直接写出中文翻译版给你吧~掩面羞~

中二病我发现百度百科里面竟然还有我现在还在犯的。
这个到底是代表我年轻还是幼稚?
嘛嘛~Who care!

最后祈求赶快破解PS3吧!!或者官方出汉化版吧!!
我真的很爱那只白发小受啊!!!最没抵抗力了啦~

Categorie:·火山口般的槽口  引用:(0) 留言:(2) TOP

Next |  Back
午夜偷菜党真是欢乐~
随便一刷一页就都是可以摘的!我经常被周威宁的狗咬……她是黄钻贵族!
夫人我追到了威尔!我待会就混博~v-10

Aerise:2010/01/29(金) 23:51 | URL | [编辑]

对,夫人终于体验到午夜党偷菜的欢乐了吗!
可气的是【尊贵的黄钻贵族】们有狗粮啊……
还有那个什么SB健康模式,老子才不需要呢,
不管几点我都会起来收的!(这种精神用到好的地方该多好啊……)
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是吐槽无力期,所以不用担心,总有那么几天槽口像火山一样!=3=
追到威尔了请混博明示…咳咳

Cuttle:2010/01/29(金) 17:02 | URL | [编辑]

Post your Comment











 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
Next |TOPBack